換醒力量  星期日用油

  🌹🌹🌹 這是一支星期日使用的精油,用於將心情準備好,向未來一周完完全全的開放。

脈輪:海底輪
顏色:紅色
身體:骨、足、脊椎、直腸、免疫系統

🌹換醒力量精油的特色
         主要幫助肉體的協調,使我們感覺安全感,如果我們的海底輪處於平衡的狀況,則會有身植大地的感覺,感覺穩定和安全。我們不會容易懷疑別人。我們會覺得活在當下,我們的肉體會緊密結合,我們會有充份的領域感。
         但是如果我們容易覺得恐懼或緊張,我們的海底輪則是處於未開啟或失衡狀態,我們會容易感覺到不受歡迎。
         另外如果海底輪過度活躍,則會有強烈的物慾和貪心,我們會過於追求安定和拒絕改變。

🌹喚醒力量複方精油使用方式
嗅吸+祈禱文1-3次

我來到這個世界
不是為了受苦
而是為了學習愛
奉獻愛
傳達愛
我是為了喚醒心中的愛
為了享受生命的豐足與美好而來的
我是具有豐富能力的人
我是豐富的存在
完美是我的另一個名字
無限的喜悅、智慧、繁榮.生命如活泉般,從我的內在源源不絕的湧現。
現在我的心,已準備好了。
向未來完完全全的開放 。

🌹喚醒力量精油成份:
大西洋雪松
乳香
廣藿香
絲柏
岩蘭草
檀香
茶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