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察  星期二🌻
   這是一支適合星期二使用的複方精油,幫助我們在這天覺察自己在團體中的感覺。

脈輪 :太陽神經叢
顏色:黃色
身體:胃、脾、肝、胰、神經系統

🍀覺察自己在團體中的感覺,是否在自己掌控中,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。
    當自己容易被動且難下決定時,則將覺察精油擦於太陽神經叢處。
    當自己覺察到對別人有強烈的控制慾時則是太陽神經叢太活躍,也是將覺察精油擦於太陽神經叢,幫助我們調到平衡的最佳狀態。

🏵轉換失衡能量的方式:
      藉由嗅吸覺察精油及,以下的祈禱文幫助我們快速轉換成正能量,當你有失衡的狀況時,可以藉由祈禱文快速轉換能量。

(失衡時唸3-7次)+嗅吸覺察精油
釋放所有侷限我的思想意念
與人互動時
可以看到我的慈悲心不足
體諒的心不夠
另予讚美別人
愛與人計較
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
我欣賞我的美好
只要自己改變
世界就會改變 

🌻🌻🌻覺察精油產品成份:
癒創木
貞潔數
乳香
馬鬱蘭
丁香莖
玫瑰天竺葵
檸檬香茅
野橘
大西洋雪松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