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9 精油洞悉卡個案分析


我們常常對於未來的事, 總是充滿擔心與懷疑,覺得自己做的準備是否不夠好?或是覺得不夠完善? 所以常常會放不下,會質疑準備計劃有什麼問題?隨著 一天一天 過去,焦慮與擔心也就會越來越嚴重。 近期覺查所碰到的感覺都是來尋求幫助,思想意念真的很重要,思想引導能量,透過此次抽牌指引,需要改變的事導引能量往尋求可以幫助我快速成長的人來幫我,好讓我能幫助一些需要我幫助的人。透過這次抽牌指引,更能看清楚內心所真正擔心與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。

(謝謝妳 ,真的很棒,我很開心)找到我想要的方法與方向。


問題:目前的事業,所做的準備與方向,需要指引。


抽到的排卡:

1雪松 2.迷迭香 3山雞椒 4拂手柑 5黑胡椒 6萊姆 7檀香 8 馬鬱蘭 9 百里香 10玫瑰草 11胡椒薄荷


綜合指引:甜馬鬱蘭



解牌說明


7 對於未來需要做的準備  : 冥想 唸祈禱文


放下擔心。


使用方式:將所有抽到的精油 調成按摩油1% 使用


精油配方 100ml 1%

甜馬鬱蘭 6d

檀香 5d

大西洋雪松1d

迷迭香 1d

山雞椒 1d

佛手柑 1d

黑胡椒 1d

萊姆 1d

百里香 1d

玫瑰草 1d

薄荷 1d


香氣: 草香味中帶出淡淡的壇香味,與黑胡椒熱情的感覺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