🎀粉水晶

好人緣晶石,真愛之石。


適合用於:  健康,感情。


對應脈輪:心輪,臍輪。


主要性質:水,火元素 。


   粉水晶,也有人稱玫瑰晶。呈現粉紅色澤,質的透亮,溫潤。羅馬人,相信玫瑰是愛神維納斯的聖花。象徵愛情與美麗。在西方對於粉晶的想像是象徵處女新娘的顏色,是帶著喜樂以及幸福的能量。在東方則認為粉水晶金會招來好姻緣,讓人找到一生的幸福。


      粉水晶同時也能夠療癒過去所受到的心靈創傷,協助無法自立和自愛的人,找回對於愛的信心,並且將心中的愛擴大。對於過度付出無出而無法回歸自己的人。粉水晶也能夠將能量集中回來,讓人以自己為中心,不對別人造成壓力。


       粉紅色水晶來自於鈦元素,鈦元素的能量有著堅持不放棄的精神,協助我們面對生命的問題與創傷依然能夠堅定不移。所以將愛的能量落實在當下而不再是空想。


使用時機:🔰失戀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🔰感受到不安和恐懼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🔰進行自我療癒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🔰需要與他人合解問題時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🔰強化魅力能量。


使用方式:將粉水晶能量精油,擦於心輪上,可以撫平並療癒深層的心靈創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擦於臍輪或是卵巢對應位置,則能療癒過去在性方面產生的創傷或是童年家庭不好的影響。


💄速配的精油:玫瑰---愛的療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梨木-- 創傷的療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茶樹---恢複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蘭伊蘭 --感受溫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橙 --幫助正面思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樂鼠尾草--放鬆,使人愉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欖香脂--防下執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廣藿香--增加自我價值認同


使用方式:

塗抹於心輪,每天三次,直到心想事成。並搭配以下祈禱文,每日一次。


祈求真愛,好人緣 祈禱文


我就是愛

我就是智慧

我就是勇氣
我很健康
很幸福
很平安
我每天都一點一滴的再淨化中
感謝每一粒米
每一杯水
每一張紙
每一支筆
萬事萬物都珍惜
我的身心靈每一天都持續的進化中
我喜歡也願意享受並分享

 豐盛與成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