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水晶  

提升貴人運、開發智慧、提高直覺力、增強自信能力。

🚩適用領域:增強靈感及直覺力

消除精神上的不安帶來內心的平靜。


🚩脈輪:眉心輪頂輪

🚩元素:水元素


可選擇 :鋰雲母 、紫龍晶 、舒俱萊石。

🚩使用時機

✴ 壓力過大時

✴感覺陰陽能量不 平衡

✴家庭生活不和諧時

✴需要提升專注力與思維能力

✴啟發靈性能力

✴改善昏沉或精神不濟的問題

✴創造力的開啟


🚩速配精油:⏺穗甘松 身心平衡紮根力強帶來安穩的感覺

⏺苦橙 焦慮引起的身心問題

⏺荳蔻 提振精神思緒清晰源源不絕的靈感湧入

⏺ 薰衣草一家人 帶來家庭和諧

⏺綠花白千層 激勵、集中記憶力使人頭腦清晰

紫水晶是結合了理性與感性的高貴水晶,帶來陰陽平衡的能量。在許多國的文化中扮演著神聖力量的象徵象徵權力與地位。將紫水晶放於頂輪可強化思想帶來更高度的覺察力,他能協助活絡腦部能量,清理阻塞在肉體或精神上的負能量,對於長期需要用大腦工作者有極大的幫助,因此紫水晶也有「醒腦之石」的稱號。

紫水晶也可帶來活力,展現自我信心、自我實力的意念表現,也能促進真正自我的成就表現,培養建立果斷力 、直覺力,行動力。

紫水晶的磁場能量能夠集中精神,有助於思考並且有智慧水晶之稱。能增進人際關係,能加強幫助助貴人運的開拓。開起智慧與提升直覺力。


使用方式:

塗抹於雙手,嗅吸。一日三次 並搭配以下祈禱文每日一次。直到心想事成。


祈求招貴人,提升直覺力祈禱文

我來到這個世界

不是為了受苦
而是為了學習愛
奉獻愛
傳達愛
我是為了喚醒心中的愛
為了享受生命的豐足與美好而來的
我是具有豐富能力的人
我是豐富的存在
完美是我的另一個名字
無限的喜悅、智慧、繁榮.生命如活泉般,從我的內在源源不絕的湧現。
現在我的心,已準備好了。
向未來完完全全的開放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