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筆記-聽不懂的人話

 常常聽到別人說 沒關係 這不重要 你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上面,很容易,不會太嚴格,是什麼的性格的老師會這麼說,而你又相信了,不太認真練習。覺的別人應該如何如何,變成自己是失敗的借口與理由。


   考試沒有通過,是造成血壓升高的原因嗎?無法釋懷?再努力,會通過,安慰,自己面對的是什麼?太大意,覺的不重要,老師說不會太為難,妳相信他了,結果跟妳想不太一樣,所以恐懼還是有的,擔心還是有的,努力 盡力了 結果隨便吧,反正能做的就是努力囉。天天練, 考個一百分吧。也是個挑戰。

  在意這件事,我想都是無可避免的,要做的更小心或更好嗎,那豈不是太累了,現在應該是努力點練習更熟,結果是如何,就隨便看了。壞心情只要影響幾小時就好了,反過來想 也不要讓小我活耀幾小時,幾小時能做的事也很多。那血壓升高又是如何? 減肥 減肥 再減肥。


心情來源:聽信老師不會太為難,隨便即可,不太認真,考試沒有通過,心情受影響,程度,半日。想討拍 ?想認同嗎?

結論是 老師想的與我不一樣,對不上的頻率。



20181109 沒通過的考試,小我不要再活耀了。

20181111 今天是1111超強天使數字1,今日是與自己連結的大好時機,除了自己沒有別人,這情緒歷經兩天,已完全釋懷,本人覺的小我還是太強,我用了兩天才征服他,在這兩日的過程中,演了幾場內心劇,想著你讓我不愉快,我該如何讓你也不好過,該如何找你麻煩呢?面對真實的自我時,自問 為何要這麼在意?除了我還是我,與別人無關。感謝上師,感謝小我,讓我比較清楚看清對於不順心,不通過的事,有比較清楚看見。需要清理的地方,繼續清理 清理 再清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